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不知不觉 时间偷走了我很多青春

距离上一篇网志 我已经整整三年没有更新了



好吧 来关心一下我的近况 

我已经是一个人在外生活了一年的游子了 

这是我以前很向往的生活

可是当你真正经历了 你就不会那么想了


你会慢慢想念你的家人 家里煮的家常菜 不用交代都有人会做的家务

一个人生活 难免会被寂寞感吞噬

封闭自己久了也会开始胡思乱想

好想放声尖叫找人诉说 但是倾述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世界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的我很糟糕


失去了兴趣 没有了目标

一直这样下去 我会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想了一想 我怎么变得这样

以前的我总会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得倒我

话真的说得太早 可能以前从没伤得那么重吧



懂我的人又有几个

担心我的人可以有几个

我太逞强 爱伪装自己

根本没人可以懂我 


给我点力量 不要再给我任何希望

我知道奇迹是不会发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