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627 戴肥婆活在这世上16年啦~~!






..............Zzang!!!!!!

林肥蘼的闺蜜————戴肥倪 生日快乐 ~\(≧▽≦)/~


好啦,你生日就拍你一点马屁 -.-




希望戴妏倪以后能像这些小倪仔

一样可爱无厘头,继续搞怪下去 ! :D





生日快乐+942天快乐!!! 嘿嘿嘿

在942天里,谢谢有你 


谢谢戴妏倪每次在吵完架后过后让步,主动来联系我




谢谢戴妏倪很会为我形象着想 每次都叫我不要麻烦人家要靠自己




谢谢戴妏倪每次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发自己的丑照逗我开心




谢谢戴妏倪陪我一起疯一起破坏自己的淑女气质 (呕)





谢谢什么都懂的戴妏倪每次在外出时给了我安全感




谢谢戴妏倪把我列在你心中能交往很久的朋友名单里




谢谢减肥的戴妏倪每次当我想吃东西时都陪我一起吃这个吃那个
(虽然有部分是你 忍受不到食物的美味-.-)




谢谢戴妏倪在我疑惑时 告诉我一些只有大人会说的话 -.-





虽然戴妏倪很啰嗦 但是顾家就好 (我们的家训 哈哈哈)

一直谢谢你 轮到你谢谢我了咧 ╮(╯_╰)╭

戴妏倪要谢谢我给了你很多''第一次'' 

嘿!

别想歪儿~~~~~


第一次外拍就和你的我




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喝醉的我




第一次被别人说和你超像双胞胎的我




第一次为了朋友哭的我




第一次我妈咪都很放心在你家过夜的我




第一次和别人共用同一条毛巾的我




第一次当朋友有了好朋友会吃醋的我

.......有点恶心了 哈哈哈哈 





我眼中所看到的的戴妏倪一点都不丑

所以你也答应我 不要一直自卑下去

我眼中所看到的戴妏倪很强悍 很坚强

虽然每次都说有坏人的时候 会保护我

但是我知道你也有软弱的时候

虽然你不喜欢把你的情绪带在我们的身上

但是我的肩膀随时给你靠 衣服随时给你抹鼻涕

别忘了 我的muscle也不赖

我也能保护你!



这张照片一上传 我就已经做好会没男人要的心理准备了

哈哈哈 = =




给正在恋爱中的戴妏倪,



虽然我每次都会酸你忙恋爱后就没我这个闺蜜

但是其实我心里还是很替你这个嫁不出去的老姑婆开心滴,jinjak!

虽然没一起打拼了 

但是我们答应对方一定要一起二人度蜜月,一起去kl读书

最好不要放我飞机厚!

考进大学后,一起拼学业

出来社会工作后,一起在后面骂老板

结婚后,一起讨论哪里巴杀买的菜比较便宜

生孩子后,把咱们的孩子指腹为婚 

老了后,一起告诉孙子我们以前度过的青春期

不管十年后二十年后甚至更年期后 我们一定要继续赖一起!(鸡皮疙瘩==)



最后,

让我这个小你两个月又两天的青春妹妹祝你生日快乐 \(^o^)/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